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支队党支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7 08:5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结合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全年工作规划,依托我市党员教育精品路线,12月19日,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以时间为序,先后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和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通过回顾中华民族五千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使支部全体党员明白治世与乱世的交替,王朝的崛起与衰亡,一条铁律反复被历史检验、印证,就是“廉则兴,贪则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党与腐败水火不容。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生死存亡的忧患意识,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既达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又起到了明确目标,提升党员自身党性的目的,对支部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加强顽强意识品质、正风肃纪,支部政治生活气象更新达到了明显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