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与平顶山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7 16:57

为推动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建设和应急救援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一行两人到我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丁清卫、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冯松建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冯松建就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建设、郑州市综合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基地建设及相关装备物资验收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平顶山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向我局介绍了其机构改革情况及现状。双方就如何提升党建及业务工作,提升党建效能,拓展工作思路,推动应救援保障工作的良性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共同推进应急救援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情谊,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解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对推动双方应急救援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