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30 09:57

春回大地千山秀,芳草吐绿万物苏。阳光明媚的三月,正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3月24日,应急中心全体领导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有的挑水,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保证树苗成活率,大家严格按照株距、坑深的相关要求,一丝不苟的将一棵棵树苗栽好。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