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联合验收组对新密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进行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7 14:33

9月27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中心联合市教育局相关处室组成验收组,到新密市新华路小学验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及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栏、疏散逃生路线、应急疏散标识牌、应急避难场所以及校舍建筑物等基础条件,仔细审查了建筑设计图纸及抗震设防等级、应急预案与演练等相关申报材料,并听取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情况的汇报。

验收组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定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学校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校紧紧围绕“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标,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