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验收组到巩义市验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0 14:33

9月20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中心联合市教育局相关处室组成验收组,到巩义市第一初级中学、回郭镇第二初级中学验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巩义市应急局防灾减灾中心主任田洪涛带领相关人员和巩义市教育局安保科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在郑州市应急局防灾减灾中心二级调研员苏海敏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疏散安全通道、防震减灾宣传专栏等硬件设施设备,并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估。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展防震减灾教育的具体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各学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各项档案资料。

验收组对学校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紧紧围绕“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标,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