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新密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企业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9 17:26

2024年3月27日上午,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宏杰、党委委员、副局长裴万欣、新密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薛凯华带领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工作人员到河南万合机械有限公司、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应急预案落实和电气焊数字化监管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局长尚宏杰深入到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情况,听取了企业双重预防机制运行、应急预案演练和电气焊管理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电气焊加芯赋码数字化监管运行情况,现场对工作人员就岗位风险进行提问,了解工作人员对岗位风险的熟悉程度,还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文件、应急预案以及应急演练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进行了指导。

局长尚宏杰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应急预案落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在落实,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落到实处,应急预案要实用好用,并做好应急演练,树立演练就是实战的理念,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