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6 17:5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运用能力,响应省委“万人助万企”政策,近日,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为企业普及《安全生产法》,增强企业安全意识,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解读《安全生产法》,使企业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增强企业员工法治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活动现场为企业赠送《安全生产法》读本,并要求企业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法》知识培训、学习和考核,保证从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了解事故应急处理措施。

下一步,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