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宣讲+检查”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助力企业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6 17:47

3月22日,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来集镇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宣讲+检查”双管齐下的方式,助力企业安全管理,共筑安全防线。

宣讲中,播放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近年来关于双重预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问询了人力总监、安全总监、员工代表等不同岗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情况,并就企业如何做好双重预防工作进行宣解。

检查中,排查出企业存在部分岗位缺少风险告知卡、隐患排查线上线下不一致等11条安全隐患,并提出可行的隐患整改措施。

下一步,新密市应急局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求,全面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持续在新密市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开展双重预防宣讲行动 ,以点带面,全面提升企业双重预防机制运行质量,确保新密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