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携手共筑安全防线—— 二七区应急管理局到管城回族区综合救援队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16:25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推动跨区域联防联动救援机制,紧盯党建引领网格化火车站商圈应急救援工作,3月12日,二七区应急管理局与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围绕队伍日常培训、组织架构、行动能力和物资装备等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就火车站商圈风险隐患及跨区域联防联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训练场地、物资仓库和值班室等场所。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个单位间相互取长补短,开阔视野,促进业务融合,形成一个“拳头”发力。下一步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联防联动为新的起点,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应急救援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携手共筑城市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