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牟县应急管理局到金水区开展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15:23

3月14日,按照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交叉检查验收的要求,中牟县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我区相关街道检查验收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先后到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省检察院社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彭公祠社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甲院社区和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文雅社区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一行听取了社区创建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专题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综合减灾设施、防灾减灾宣传栏、灾害应急避难场所、社区紧急避险路线、微型消防站、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疏散导向指示牌的设置,并对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验收组对我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接下来,我局将积极指导各社区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夯实防灾减灾基础,向上申请省级和国家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