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新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赶考”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15:48

为落实2023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推动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危险化学品企业“领头雁”们的在带队能力,3月22日,新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80家加油站和危险化学品无仓储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集中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闭卷形式,在60分钟的时间里,各位参考人员都全神贯注,头脑全速开动,认真审题做答。

此次考试由省厅统一出题,满分100,80分及格,不及格人员将单独组织补考,补考仍不能通过者,新郑市应急管理局将予以约谈,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加强督导。

本次集中考试,旨在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安全知识和本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内容,提高安全生产素质,提升管理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