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召开2021年危化行业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1 10:51

为进一步加强登封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巩固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水平,2021年4月14日,登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危化品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了中石化登封中心加油站安全管理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情况,通过现场手指口述和双预操作演示,详细观摩组织机构建立、全员学习培训、制度措施制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危化安全专项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做好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和双预防体系“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根本上杜绝麻痹大意、敷衍应付的思想;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加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和执法力度,实现双预放体系有效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