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进工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1 10:49

为切实提升郑东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强化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夯实东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领域各类事故发生。4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系列之“进工地”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一场考试、一部警示片、一次演练、一个制度“四个一”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提升项目工地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营造一种“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刘焱中,各乡(镇)办事处安全办负责人,建设环保局、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省直三院、猎鹰忠应急救援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和豫兴路办事处辖区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通讯员:王锐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