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牟县安排部署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5 16:51

4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各乡镇(街道)、县防指成员单位收听收看了全国及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吴文鑫就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二是要强化应急准备,提前组织开展全方位、各领域、多层次的汛前、汛中检查,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保障;三是要强化力量下沉,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各类应急力量和应急资源,及时科学开展抢险救援;四是要强化旱情监测,加快推进抗旱工程和非工程设施建设。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