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带队夜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4 13:50

为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切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12月13日晚,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带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建筑工地等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进行夜查,区领导司文一、谭清录、李国立,区安监局局长李国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苏区长一行先后到升龙奥斯卡影视城、嵩山南路建筑工地等地,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巡查记录和消防演练记录,对企业的安全规章制度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夜查过程中,苏区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要更加拧紧安全思想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二要加大排查,铁腕治患。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对各行业、各单位的分类指导、精准管理。抓实"打非治违",严格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杜绝辖区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监管,重心前移。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重心前移,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常回头看,真正将安全生产各环节的工作抓实、抓细、抓长,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