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查隐患促安全持续发力确保二七辖区安全生产稳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4 13:50

为认真落实二七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12月13日,二七区安监局组织督导组及专家组,在王战红副局长持续带领下对辖区企业展开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专家组检查工贸重点领域企业深挖细找,解剖诊断、逐车间、逐工段、逐岗位、逐环节检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深挖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

二是督导组主要检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岗位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预案及特种工持证上岗、企业安全资金投入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三是此次排查隐患,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树立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的意识,从根本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