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普查办组织召开郑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7 17:22

为进一步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各项任务,11月16日下午15时,普查办组织召开了郑州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市普查办主任马龙飞,普查领导小组9个主要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普查办副主任赵松灿主持会议。会上通报普查工作的整体进度,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本行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对普查工作中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马龙飞主任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高标准完成各项普查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进一步加大业务指导力度,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五是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普查工作整体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