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9 10: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电视、报纸等多种途径关注全会动态,在全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专题学习。11月15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从多视角、全方位了解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开展专题讨论。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各党小组组织专题讨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做细做实各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上。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信心。

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通过不断地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河南”“平安郑州”贡献力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