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1 17:57

8月27日,市应急局书记、局长任立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自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虎臣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第二巡回指导组杨颖,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组组长房志伟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庆贞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差距不足、提出整改举措,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任立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演进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深刻地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任立公强调,身为应急管理局局长,如何立足岗位更好的履职尽责,是自己时常思考的问题,也是急需学习和加强的课题。如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如何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自己在这些方面还做的不够到位。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进行一场心灵洗礼,把党和人民对我的“考试”考好,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

杨虎臣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指出,市应急局机关二支部的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集中,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体现了整风精神和中央、省委、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市应急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交流充分、态度诚恳、交心深入、气氛融洽,触及了问题实质、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开得好、开的成功,符合活动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庆贞作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委巡回指导组和局党要求,以此为契机,做好总结,发扬成绩,严格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真正把组织生活严格起来、规范起来、发扬起来。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支部和处室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