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浓浓爱心情暖人间 涓涓细流共克时艰——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灾后修复重建志愿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16: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郑州市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在市委、市政府及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子弟兵、消防员、救援队、民间组织、志愿者们的持续坚守下,目前灾情已经得到控制,我市防汛抢险救灾转入了以恢复重建和帮扶受灾群众为主的新阶段,任务依旧十分艰巨。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灾情牵动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为切实帮助我市尽快渡过难关,帮助人民群众重建家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7月26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关于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捐款活动的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灾后修复重建志愿捐款活动。

尽管全局党员干部还依然坚守在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指挥一线、防汛救灾处突一线以及应急救援一线,但是大家为灾后重建奉献爱心的热情非常高涨,纷纷采取现场捐款、线上转账等不同形式参与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应急干部竭诚为民的责任担当。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同志带头捐款,局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慷慨奉献,以实际行动汇聚救灾力量,用点滴爱心汇聚大爱暖流,为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截至7月26日下午 18:00,全局共计304名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86400元。局机关党委已将所有款项全部上交至郑州市红十字会,统一用于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