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6:10

7月26日上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郝书明同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并结合前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感悟,以《学党史须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行了辅导和交流。随后,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发言,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建议,并建立了具体的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较好的剖析了问题,查找了不足,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士气,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