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8 15:59

4月30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在中心实操考场举办五一劳动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低压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高处安装作业四个项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抽签选取比赛项目。

中心共14名同志同场竞技,一决高下。实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的检查工具、材料,随着评委一声号令,选手们一字排开进入比赛区操作起来,俨然把竞赛现场变成了严肃的考场。通过实操考试设备公平打分和现场评委的公证监督,以最终取得的项目分数高低决出名次,充分展现中心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

本次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庆祝“五一”为主题,旨在在激发中心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掀起爱岗敬业、比学赶超、苦练业务的风潮,达到提升中心全体上下专业技能的目的,打造技能型、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在以考生身份参加项目考试时,能够脱离以往的工作视角,站在考生的角度看待中心考务工作,有利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新思路,更好“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也使大家更了解中心不同科室的工作内容,同志们在相互切磋中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加深默契,为以后更好的互相协调配合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