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组织参观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陈列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8 10:1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6月4日,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张魁文同志,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新发同志,总支委员、副支队长郭丽稷同志带领支队党员干部50余人赴登封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并开展“学习英模 郑在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任长霞同志是中原儿女英雄模范的代表,陈列展内大量的图片、实物和影像等资料,真实再现了她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一生。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大家在陈列展大厅从“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个专题认真聆听任长霞事迹介绍,默默瞻仰任长霞同志的光辉事迹和她生前的工作照片,观看了《永远的彩霞》专题纪录片。

大家对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有了全面了解,切身感悟任长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看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看到了一位政法干警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

在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和本次“学习英模 郑在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伟大的任长霞精神融进了大家的内心深处,受到了深刻的启迪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把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好、践行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面对矛盾困难迎难而上,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