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总支“以购代扶+爱心助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8 10:20

6月3日上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总支部书记、支队长张魁文,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新发,副支队长王宗红、郭丽稷等一行8人前往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点枣林朱村开展“爱心助农 以购代扶”助民助农活动。

近日枣林朱村农产品严重滞销。在了解到村民的实际困难后,监察支队总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积极筹划、主动作为,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开展“爱心助农 以购代扶”助民助农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购买滞销农产品。支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总支号召,尽力而行,纷纷购买,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和农产品销售工作。在此次“爱心助农 以购代扶”助民助农活动中,共购买枣林朱村瓜果蔬菜等农产品一千余斤,较好的解决了部分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

爱心助农活动结束后,张魁文带领支队班子成员来到枣林朱村驻村工作队,对驻村干部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队领导班子认真询问和了解驻村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此次帮扶活动是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支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