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16:30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6月17日,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马向前同志带领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展,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和陈列馆内大量的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任长霞同志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一生。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彩霞》,进一步了解任长霞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人生经历,认真学习体会任长霞精神的价值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在放映厅里,支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的信念、勇于担当的意志、无私奉献的情怀,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将任长霞精神融入到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