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义务植树绿色生活创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14:5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郑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李庆贞带领班子成员和执法队员一行37人前往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所在地中牟县大孟街道枣林朱村开展义务植树绿色生活创建活动,为枣林朱村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的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计300多棵白蜡、大叶女贞树苗在村庄道路两旁安家落户。

此次植树活动,支队全体同志通过植树绿化的实际举措切实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支队上下的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为枣林朱村推进道路绿化和人居环境提升贡献了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