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09:51

2月29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李鹏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评价,肯定了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高质量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一个目标,即“一杜绝、一遏制、一减少、三下降、一提升”的总目标;二是强调一项重点工作,即“三体联动,源头治本”,切实从源头减少隐患,提升各类群体风险化解能力;三是重申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规定,坚决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新年要有新气象,要严明各项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应急系统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急管理新贡献。

荥阳市、新密市、惠济区应急管理局作交流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长以上人员、局属单位副科实职以上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市)应急局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在各地应急局分会场参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