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参与 “除夕献热血 使命勇担当” 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1 09:26

2月9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处支部联合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开展“除夕献热血 使命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个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卷起袖子,有节奏的紧握、放松拳头,鲜血很快充盈一个个血袋,传递了应急人浓浓的爱心与责任,为生命接力送上了温暖与希望。他们中有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新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达人”,也有初次体验的年轻面孔,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应急管理局法规处的马龙还为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义务讲解急救知识。

涓涓细流汇爱成河,点滴热血彰显使命担当!此次献血活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不仅为生命送去希望,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应急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顾不上休息,立刻投身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发光发热。

法规处龚学军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挽救生命的崇高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联合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赤诚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应急“守夜人”无私奉献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