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聘任制公务员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30 10:44

11月30日上午,我局在应急指挥大厅举行了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聘任制公务员签约仪式。

今年6月份以来,我局严格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关于聘任制公务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2023年郑州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由郑州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我局全过程参与、市纪委监委全过程监督,通过笔试、资质审查、专家面谈、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择优,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牛帅印同志为拟聘任人选,并报请市委组织部,经省委、市委组织部批复,最终决定聘任牛帅印同志为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处突工程师。

在签约仪式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建业表示,牛帅印同志是经过层层选拔、严格审核和考察聘用到我局的,我局对他寄予厚望,希望牛帅印同志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专业特长,为我市应急能力建设做出贡献。同时,要求相关各处室为牛帅印同志接下来的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