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祥到经开区查看11·22火灾事故现场后续处置情况并调研经开区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4 15:40

2023年1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祥到经开区查看11·22火灾事故现场后续处置情况并调研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与郑州鲜易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经开区应急局局长高海东陪同检查调研。

在达道骐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火灾现场,赵局长与消防、公安、环保等在现场处置人员进行交流,反复叮嘱现场处置人员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对火灾现场有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做好预判处理。

赵局长指出,此次事故发生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吕梁11·16永聚煤业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不到一周时间,影响极坏,损失惨痛,教训深刻,充分暴露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绝不能把别人的事故当故事听。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真正把规章制度从纸上墙上落到地上,坚决守牢年终岁末这个安全重要节点,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