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支队开展“自救互救”常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7 17:20

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支队到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王立砦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救互救”常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让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此次活动在社区廊亭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市应急救援保障支队的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了应急抢救、心肺复苏等基本的急救技能,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急救技能,队员们还手把手地指导居民进行实际操作,让大家亲身体验和学习急救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学到了实用的急救知识,还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如何在突发事件中保护自己,还能在必要时帮助他人。同时,大家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