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祥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08 09:09

10月8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祥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赵局长先后来到中南杰特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调研中赵局长反复叮嘱当地应急部门和企业陪同调研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事故可防可控必防必控的意识,加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人出事故,同行业领域都要受警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管控重点,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风险评估工作模式,提高管控水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全方位隐患摸排,消除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切实做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把安全工作抓细抓紧抓实。要落实落细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人员到岗、任务到岗、责任到岗、管理到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