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开展应急救援装备维护保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7 1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重要论述,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推动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应急救援装备器材管理,提高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干部职工业务能力。3月14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市综合应急救援保障基地开展应急救援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工作。

中心干部职工到郑州市综合应急救援保障基地对在库应急救援装备器材进行维护保养和整理,并对库区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进入基地装备维护保养现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清扫浮尘、擦拭清洗,工作开展紧张有序。中心业务骨干现场指导,传授维护保养经验。所见之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严格按照步骤精细化对装备进行维护保养,大到车辆的车容、车貌、水、电、油、气,小到一颗螺丝的松紧程度,每一个细节都追求极致,确保所有车辆装备随时处于最佳战备状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