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河南”急救健康知识讲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6 09:55

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急救卫生安全健康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9日下午,我局联合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在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共建共享 健康河南”急救健康知识讲堂。

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处主任刘源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刘源主任从突发事故突发急症院外紧急救护常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健康与疾病、如何保持身体健康和调整心态等内容,不仅对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较大的帮助,还有助于引导我们以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讲座现场,刘主任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针对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同志普遍感到受益颇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