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3 09:00

7月22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建勋主持调度,局副调研员、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安春茂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勋听取了荥阳市、登封市、金水区、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针对以案促改下一步工作,朱建勋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案促改工作将纳入市局党委年底“回头看”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抓手,举一反三,找准症结,持续做好问题查摆,同时要多措并举聚焦整改,对标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实自选动作。三是督促指导要再跟进。以案促改工作,核心在“改”派驻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加强过程监督,保证阶段性查摆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市局将派出以案促改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县(市、区)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