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矿山救护大队组织人员参观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安全及产业应急产业博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3 08:55

7月18日-20日,郑州矿山救护大队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参观了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安全及产业应急产业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先进消防技术产品、引领消防行业发展、服务消防(应急)产业上下游为主题,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消防品牌企业携其最新研发的技术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消防装备及器材、智慧消防、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安全防护等国际一流技术产品与装备。重点参观学习了多功能救援支架、救援机器人、核复合气体检测系统、视频生命探测仪等应急救援技术及装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特别是了解了矿山、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等领域应急救援的先进技术、先进装备,为支队转变思路,转变职能,从单一作战向综合应急救援转变,为更好的服务大局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