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5 18:16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我中心于7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会议由蒋炎平副主任主持,王红梅主任作总结讲评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疫情防控、党建等5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对优秀的个人、先进的处室、突出的成绩和好的工作做法进行了一一点评,重点突出、内容具体、数据详实,准确反映了上半年工作全貌。

会议深刻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思想上存在的3种不良倾向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党建考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名道姓的通报批评,列举了问题表现、分析了存在原因、挖掘了思想根源、指出了影响危害、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重点强调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作思路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目标完成,对其中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既有动员又有部署、既有督导又有问责、既有“温度”又有“辣味”、既指方向又教方法,为下半年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动力。

会议过程谈心谈话谈纪律,会议内容见人见事见细节,会议效果入心入脑入思想,在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中振奋了精神,在晾晒成绩、通报问题中鼓舞了斗志,在明确方向、展望未来中凝聚了力量。下半年,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