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工作氛围浓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5 17:56

郑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后,整个应急管理系统统一思想,积极宣传动员,形成浓厚的以案促改氛围。

郑州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党委(党组)及局属单位各党(总)支部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迅速安排部署,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就贯彻落实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工作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以专题党课为依托、以警示教育为着力点、以结果为导向推进以案促改;金水区应急管理局以“学、查、改、促”稳步推进以案促改;经开区安监局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以案促改工作;登封市应急管理局坚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助推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防汛硬仗,以抓好当前工作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

下一阶段,郑州市应急管理系统将围绕“两个报告”,对照《纪检监察建议》提出的“五不问题”和“五项建议”和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查摆整改,掀起以案促改工作新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