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举办读书日阅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6 15:30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应急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创新工作的意识和理念,带动中心形成争先恐后、奋发向上的学习工作氛围,23日下午,中心举办了读书日阅读活动。

本次阅读活动下发的读本是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心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阅读的体会和感悟进行了发言。大家的发言贴合工作和生活经历,嵌合工作和岗位实际,生动又不失深刻,引起了共鸣。发言结束后,冯主任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认真读书、勤奋工作的作风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结合自己读书经历,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读专业书,不断提高文化水平、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为推动中心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