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4 17:20

8月2日,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身体会,深入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安排,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激发担当精神,更好把握改革和发展机遇,破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难题,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奋力开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郑州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