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经开区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救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7 18:36

7月6日下午,2017年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火灾疏散逃生救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在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举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师淑君,郑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安春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冯松建,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总经理陈春喜、党委书记司书贵等观摩了演练。

此次演练有参演单位10余个,参演人员近200名,是今年经开区举办的一次较大规模的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旨在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事故防范和处置水平,检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应急指挥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和抢险救援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案科学性积累实践经验。

管委会副主任师淑君高度评价了此次演练,认为这次演练主题鲜明,贴近实战,组织科学,达到了提高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能力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师淑君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这次应急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加强应急管理机构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建设,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全社会防范和抗御事故灾难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