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举办高层建筑火灾事故人员疏散应急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7 17:23

6月27日上午九点半左右,登封市东区中禾广场A座三楼突然浓烟滚滚,紧接着一阵紧张凌厉的警报声在空中回荡......登封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高层建筑火灾事故人员疏散应急演练正在这里举办。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紧凑而严密,大约持续了40分钟。

演练结束后,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高度评价了此次演练,认为这次演练主题鲜明,贴近实战,组织科学,达到了提高各部门各单位的应急指挥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和抢险救援能力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陈市长对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应急管理工作要未雨绸缪,多作准备,要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前头,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并强调应急救援中,一是要反应迅速。发现险情后,要第一时间投入抢险,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准确迅速。二是要熟悉程序。接到险情报告后,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响应程序开展救援。三是要措施得当。在警戒、疏散、救治等各个环节,要急而不乱、科学合理。

郑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安春茂、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冯松建等领导出席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