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奖品进基层、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8 17:24

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在5月9日至5月15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市减灾委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网络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截至活动结束,累计参加答题人数32579人,起到了很好的知识普及和宣传效果。

为确保500名获奖人员的获奖奖品(便携式家庭应急包)及时发放到位,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坚持“宁可工作人员多跑腿、不让老百姓多跑路”和秉持“服务至上、群众利益第一”的理念,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奖品进基层、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5月19日至26日,市应急管理局共组织36名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深入各县(市、区)、街道办事处、居民社区和企业,积极与获奖人员联系,设置固定和流动发放点160多个,及时将奖品发放到每名获奖者手中。活动的开展为基层群众提供了便利,拉近了干群关系,树立了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