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关于撤销郑州市鹏翱冶金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意见书》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20 00:00

郑州市鹏翱冶金有限公司因企业转型六号电石(危险化学品)生产线不再作为电石(危险化学品)生产线进行建设,并向登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出撤销郑州市鹏翱冶金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意见书》(郑安监管危化项目审字〔2010〕63号)的申请。现登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我局提出《关于撤销郑州市鹏翱冶金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意见书的请示》(登安监〔2013〕27号),按照《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5号)的规定,依法撤销郑州市鹏翱冶金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意见书》(郑安监管危化项目审字〔2010〕63号),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与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5日

电话:67182122   67182285

 

 

2013.12.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