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惠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危化企业加油站执法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8:47

为深入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6月16日,惠济区应急管理局惠副主任科员毛智敏带领危化科全体人员与区消防大队、花园口派出所、花园口镇应急办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聘请专家对辖区内危化企业进行“专家会诊”,指导帮助危化企业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监管能力、完善部门协同合作机制,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有关企业的检测报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应急演练记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检查,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意见反馈给企业负责人,督促相关危化企业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执法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企业五家,查出隐患26条,其中一般隐患26条,重大隐患0条,均已让企业限期整改,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联合执法的实效和水平,提高了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整改情况直至全部隐患消除我局将按照检查计划,持续推进全区应急管理增强联合执法广度和深度,有效推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监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