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管理局到惠济区督查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8:42

为深入推进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6月23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处长郭勇到惠济区督导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惠济区应急管理局科级干部、安全生产基础科全体人员,古荥镇办事处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郑州正九酒业有限公司、郑州海韦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粉尘作业场所、有限空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督导,并检查了企业的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

检查结束,在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交流中,检查组强调:要深化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企业要划区域、分层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到事有人干、物有人管、不留缝隙、没有盲区;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照粉尘作业及有限空间重点整治事项,逐级逐设备进行排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闭环三要做好安全培训教育。企业要高度重视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周而复始、持续不断开展上岗作业前的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每天都给员工注入安全强心剂,让员工知风险、熟规程,心存敬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