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举办2022年矿山应急救援队伍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18:35

为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自然灾害教训,全面提升我市矿山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更好地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服务。6月21日上午,由中共登封市委组织部、中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总工会、登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登封市2022年矿山应急救援队伍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大金店镇新丰煤矿举办

登封市二级调研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国强,中共登封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袁耀辉、登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靳建伟,登封市煤炭事务中心主任乔克锋,大金店镇副镇长杨勇等领导参加活动,杨国强主席为大赛致开幕词。

大比武活动首先由登封市应急救援中心进行军事化队列展示随后登封市应急救援中心仟祥煤矿慧祥煤矿建业煤矿小河煤矿金岭煤矿新丰煤矿6支队伍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拼,集体项目分为:氧气呼吸器战前检查、创伤急救(模拟左小腿骨折固定)、安装局部通风机和接风筒、高倍数灭火机灭火。经过激烈角逐,决出集体一、二、三等奖。

矿山救援整体水平,也展示了救援队伍良好的战斗素养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矿山整体救援水平为打造‘我市全能综合型’应急救援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