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暴风雨中最帅的逆行者——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全体指战员连续78个小时奋战在抗汛抢险一线
来源:新密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7-23 16:44

自7月19日起,新密市出现连续暴雨天气,灾情发生后,新密市应急救援中心全体指战员闻“汛”而动、向险而行,迅速投入抗汛抢险救援一线。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张张坚毅的面孔,成为暴雨中最帅的逆行者!

 

7月19日,连夜对嵩山大道铁路桥积水点开展紧急排水


 

7月20日,解救超化镇福泰煤业被困职工


 

7月20日,用绳子和身体搭起下东宏社区被困群众的生命线


 

7月20日,奋不顾身跳入洪水中解救群众


7月20日,米村镇西和盛家园小区逐一搜救被困人员

 


7月20日,在岳村镇解救被洪水围困的群众

 


7月20日,转移下庄河社区被洪水围困的群众

 

 

7月20日,抢救超化镇超化村受伤群众

暴雨已经停止,可他们抢险搜救的步伐还未停下,截至目前,他们已经在抗汛抢险救援一线连续奋战了78个小时,不完全统计已有效处置重大险情28起,抢救遇险群众104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