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集中开展综合执法 全力确保辖区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17:34

2021年413日,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属地办事处以及公安、消防、城建交通等多个职能部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针对“三工程 一管理”、高层建筑消防、“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和危险化学品监管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联合行动。

此次综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参加执法人员30余人,对全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施工现场等18个重点单位和现场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查出安全生产隐患56处,场整改48处,限期责令整改8。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静针对现场检查出的事故隐患等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及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当场指正和教育,要求现场企业管理人员立即整改到位,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企业内部的巡查排查力度,确保企业自身安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站在为人民生命财产负责的高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