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安委会办公室全面开展安全督查 层层传导安全责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3 17:16

2021年3月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柏煜带领区安委会第四督导组一行对北下街街道办事处、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全国两会”、“节后复工复产”、“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办事处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督导座谈交流中,被督导单位的主要领导汇报了近期本单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并对我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柏煜肯定了办事处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同时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指出,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做到有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在日常的监督检查中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做到广泛发动科室、社区、企业,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克服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现实矛盾,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